close
最近過的似乎很放鬆~


幾乎沒想到統測僅
剩下12天


好徬徨啊~


說到我曾說過考國立的學校,似乎會變成笑話.不禁傷心了起來@@


必竟我是想以國立學校為主,暫時沒想到私立學校~

因為不想未來的人生是背債的!


假如真的沒給我考上,我就要去賺錢飛往我要的地方遊學~



訓練一下自己的獨立和語言學識

不過說是說~還是希望自己能考好一點


目前沒辦法放鬆~只好等到畢業後跟家人一起旅遊,

還有北美館的龐畢度藝術展

到了暑假周圍的兄弟姊妹汽車駕照都到手了.

出去玩也比較自由. 還有自己想要的背包客手拿著單眼相機的旅遊~

最重要的是實現畢業後的創業~
只希望未來的人生能靠自己的意念一路順遂.


*好快的人生階段就要過了一段,迎接的卻是不懂也不願面對的未來~
 或許在摸索忙碌的生活,很快的將會更獨立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