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替我補生日宴


台中有很多美食和特別的餐廳!
一直有個想法,就是熟悉台中美食的所在。

今日我們介紹
小北澤 壽喜燒

9日剛過生日,因為生日當天剛從南部吃飽撐著回來!
所以生日那天沒有設宴,就真的給他低調度過。

家人想想 叫我隔天挑一間餐廳去補請我生日宴
我就想到之前看到有人介紹 小北澤!
所以決定前去嚐鮮︿︿


而且想一想我們好像沒吃過壽喜燒耶!
很期待這間壽喜燒能豐富我們的味蕾。

點菜中....


8月壽星!! 


一開始真的對壽喜燒不熟悉,
想說是在鐵板上有一堆料和菜煮一煮那樣@@

沒想到是拿肉片 涮 湯鍋那樣。

桌上擺設,有機蛋。


不可不吃名店!!


教您如何享用美味肉片


大致熟悉一下點菜模式和享用壽喜燒概念。
我們好像一切真的是很老土的感覺~

菜單介紹
鍋底 招牌壽喜鍋 北海道昆布鍋 日本辣味噌鍋
前菜3 in 1 。肉品:安格斯牛 胭脂牛 梅花豬 舞花豬。
甜點 3 in 1。 飲料無限暢飲~


貼心的介紹:如何煮出美味壽喜燒


食材 鍋具 介紹
來自日本的健康鐵器



質感筷套


吃這種有多樣選擇的料理,人多就可以每種都嚐試。

前菜 

油醋燻鮭魚捲
評:滑潤豐腴的燻鮭魚片將清脆的生菜與洋蔥丁捲起,沾上清爽的和風油醋,十分美味。



至於其他的前菜我還來不及拍 就被啃食掉了!!

鍋底 

北海道昆布鍋
評:清爽昆布熬成甘美的高湯  輕涮精選香草豬肉片 令人再三回味



壽喜燒 
是這樣!!
評:醇郁的壽喜醬與頂級牛肉~完全絕配!
(湯底比較鹹 但涮肉吃可不沾醬 便可吃到肉的鮮甜。)


這兩瓶是壽喜燒專用
左邊是水 右邊是壽喜燒湯底
想喝湯加水 不夠鹹或涮肉時加湯底 (壽喜燒鍋底專用)


日本辣味噌鍋和獨特沾醬甜甜辣辣的 ( 忘記名稱了)


昆布鍋專用白芝麻沾醬 搭配這種醬是有原因的!! 好吃


肉片們!
由左至右 由上到下
(淺色是豬肉、深色是牛肉)
舞花豬 安格斯牛
梅花豬 胭脂牛



壽喜燒專用  七味粉和蔥末
加在蛋液裡配著牛肉,味道真不錯!!



肉片薄薄的! 不小心拿容易碎,可是這樣也比較可以吃多︿︿

梅花豬肉.



這是油花比較多的肉,可是這兩種豬肉我有點搞不清了@@  ( 可能肚子又餓了 )

舞花豬肉.



安格斯牛小排
涮牛四部曲
part.1 夾緊牛肉 放進去昆布鍋



part.2 進去泡澡吧!
一邊涮一邊碎念秒數 還有 要好吃喔。
 

part.3 噹噹!!
好了! 呈現出透嫩 Juice的感覺 
涮牛肉約莫10~20秒(七分熟)



part.4 出浴 ^ ^
牛肉沾白芝麻醬 搭配越光米 送入口! 真的很美味啊︿︿



當然!
美食痛快享受,還有好多飲料冰沙無限暢飲喔!!
(柳橙、汽水、葡萄多、蘋果茶、可樂、養樂多冰沙、烏梅冰沙)


菜不夠的話也可加點喔!
唯有清酒和啤酒需額外加費,其餘給你吃到飽。
( 勿浪費 )
(我是覺得鍋料類蠻少的.不知道是不是壽喜燒就是這樣!只吃肉類@@)



吃到這邊也沒仔細算算我們肉吃多久!
可是大家一開始就拼命吃肉,唯有我今天肉類一開始吃不多後來自己點了3盤吃掉。
現在真的是有點吃到划算的心情! 飽啊~




甜點上場 抹茶白玉
沒想到是冰耶,看到QQ的湯圓和聖代好開心。(瞧!我多興奮)
可是真的好好吃。
還付一片薄荷葉,含在嘴裡好清爽!消除了飽餐一頓的菜.肉味



鮮果優格!
聽姊.弟倆說 也好吃
可是看到隔壁桌點的咖啡聖代好像也不錯耶。(我們怎麼沒人點)



看傢伙們!好像都飽啦,
在車上還交代要被胃清空!
準備飽足這一餐︿︿



5人共花 2195元(含服務費) 
不過第一次吃壽喜燒的我們覺得味道還不錯。
改次要在去嚐嚐別的壽喜燒 才有辦法做比較。(這一餐大家吃的很開心啦
)


離開前做愛心! 
便條紙還蠻厚一本的。



吃飽撐著!
哈哈,想著要去哪運動~ 好好消化一下



這間是第一次來!店裡感覺清新明亮,服務員態度也好!
料理也不錯,肉也新鮮好吃。
不過第一次嚐鮮的我們還要去幾間比較看看,或許有再次光臨的意願。

店門口美食報導!!




店家資訊

小北澤 壽喜燒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電話:(04)-23109966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2:00. 最後收客21:0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2:30. 最後收客21:30

網址 請點我
arrow
arrow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