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連休,是個難得家人聚在一起的假期。


不過假期還沒結束呢~ 我已經去了一趟旅程。
三天兩夜的南部,去拜訪親友 叫他們上網迷韓劇似乎是我帶的伴手禮。
沿路遊玩經過了小學6年級讀過的學校,感受真深, 畢竟也離開了6年~

唯一可惜的是國小畢業就散了,同學會沒想到會再次舉辦,可能幾年後要來個尋人之旅。

去逛了鄉村禮拜五才有的夜市 ,一定要吃炸雞腳魷魚羹,因為那是回憶過往時光的方式。

(炸雞腳應該很多人都沒吃過吧!很好吃喔,有機會的話一定讓想吃的人嚐嚐的)

和家人坐在樹下,談論此時此地曾發生什麼趣事。看看有無熟悉的面孔,對我來說是種旅遊樂趣。

在往南走~到了台南,回想到爺爺生前推著三輪車在街道上販賣烤物的場景。

想到每次到台南必去找爺爺而且都會叫上:黑輪伯 我要一支香腸和雞屁股

不瞞你們說 爺爺賣的東西口味真的都不太一樣
(香腸內有辣椒和少許菜增添了香味,黑輪內包一瓣水煮蛋,
雞屁股則是烤的乾但吃起來不會澀,就是不會讓人吃了會怕那樣。)


就是這樣服務人的味蕾才讓爺爺可以說在那區是個有名的人物。
在那邊遇到爺爺的客人,都會問說黑輪伯呢?
我們黑輪伯可以說去享幅了吧!因為黑輪伯賣的口味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沒想到不經意的旅程 可以勾起如此美好的記憶。


這次去南部別說只是心靈上的充實,
還去吃了美味的食物胃也充實多了!有嘉義的阿宏海鮮.東山的籃記鴨頭.博愛雞肉飯.還有數不玩的小吃。
打出來的只不過是有名且掛保證和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的美食。
特地去了台南的國際旅展 買了不少旅程 ,第一次去台南旅展 
應該可以說他們辦得算不錯,也有讓我們買到合理的旅遊。
真是值得開心,而且期待下次的旅程。

暑假週遭要去墾丁的朋友們,我有買到划算的行程喔!
該怎麼報答我呢?我說:暑假去墾丁玩個痛快吧
現在的我正記憶著現階段的回憶,讓美好的回憶存在心中吧!


↑↑↑↑↑↑↑↑此篇可以說是介紹食記, 不過這是一定要的,可惜的是沒能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