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甄錄取榜單公佈!!


昨天和前天都在緊張到底結果是怎樣??
祈禱學校錄取我嗎? 還是我要放棄錄取選擇其他學校嗎?
辛苦過後換來的結果,沒有那個決心想要放棄呢!

昨天一通南部的電話打給我 說:請問是李XX嗎? 
我是高苑的老師。星期五我想叫你來參觀我們學校!!
我說:嗯!好啊。(但是他沒說錄取與否!)  

另一個朋友跟我說高苑也有打給他跟他說錄取了! 
然後高苑有打給我的話 就是我也錄取了。
(朋友=同學 跟我一樣推高苑的)

還在擔心到底有沒有錄取!!
今天早上推甄榜單榜單公佈! 我沒時間上網看,就先下去收信。

有我的一封高苑科技大學寄來的!
內容是 甄選結果通知單
機哩瓜拉  打一堆 在中間的部份打  ↓

 
甄選成績 66.69  系科組最低錄取分數 62.07   甄選結果 錄取 

錄取說明   恭喜您! 錄取 土木工程系工程技術組

  
榜單在這 ↓  土木工程系工程技術組(土木與建築群)
http://exam.kyu.edu.tw/Data/025%e6%a6%9c%e5%96%ae.htm#025016


看到錄取通知心裡當然高興了一下!! 不過就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我準備好了嗎? 到高雄的生活? 開學的學費?  就算是用助學貸款 我也要先準備入學的自繳費用吧。

說過了不靠家裡,不過就好像是要脫離家人的保護與安排,自己學會做許多的事。
讀了大學負擔變重! 又不想因此中斷學業,此時的我真的要做一個決定。

今天前要決定放棄推甄學校 然後選擇分發! 不過這樣我能有好學校或好科系讀嗎?
還是要去高雄嗎?這些想法對我來說 好重要!好難做決定。

照理來說有學校讀不是該開心嗎! 可能是私立學校的緣故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還剩下放棄學校     我無從選擇了呢!


 遊記還在這些煩惱之中,依序完成..

  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