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的話題一直好夯!


應該是我瘋狂陷入韓流之中~

因為喜歡韓國也讓我遇到了跟我一樣喜歡韓國的朋友︿︿

不是盲目追求明星而喜歡韓國的!

是透過韓劇和喜歡偶像們才讓我們更想了解韓國的文化。




去了一趟韓國的感覺真好,感受當地的風情。

四處尋覓韓國的人事物到底有什麼深刻體會之處。




還有夢想要去韓國的朋友們~
一定有機會的,憑著你們一股前進韓國的動力就好了!
有夢真的最美的,一定讓你們更喜歡韓國並期待的。


還有再說下去就篇題啦@@


介紹一個
  線上學習韓文的網站



http://e-campaign.kdu.edu/ (多國語言)

內容 :

1. 韓語 、韓國生活文化 、

2. 夫妻可學習雙方國家的語言及文化、

3. 進階培養社區外語教師

4. 就業支援教育

使用方式 : 申請會員即可

申請會員辦法 : 按國家國旗 (中文版就按中國國旗 )→ 註冊會員→填寫資料按確認 →註冊成功收到"固有號碼" 按確認 ,以後登陸都輸入這固有號碼即可

費用 : 免費

諮詢處 : 02-6361-1962 ~5

PS. 據說全部學習結束後,他們會發證書給你唷~


以上的資訊來自一位韓國的留學生!  


註 P.S   切記固有號碼要抄起來或記起來! 因為我竟然忘記啦。

學得太興奮一時忘記寫起來@@

我現在也正在摸索中! 有去這個網站的朋友們。

別吝嗇分享使用心得或者提供一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