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網羅美食的時間!

這次要介紹的是逢甲美食。

逢甲到彰化距離... 開車去算蠻近的,不到半小時就可抵達。
最主要是我們跑逢甲就像是週期性的聚會一樣家常,

昨天去逢甲只有我和媽還有一位司機而已,
但是,媽的! (不是媽媽是髒話 ㄇㄚ的)忘了今天是星期六,人多到爆~
(切記!!討厭人多或怕塞的大家不要假日去逢甲)
從進逢甲的要道 福星路 就塞,而且塞了10分鐘還進不到入口。

司機放我們幾步路先下車,這時逛街的心情已經被破壞啦~

走沒幾步路我們到史奴比商圈,然後我聽到韓國的音樂!
是流星花園的音樂,然後我就被吸引進去了。

原來是李民鎬代言的 ETUDE HOUSE 所放出來的音樂。
而且不約而同的附近商家也都放韓國音樂.流星花園的歌。
而且好像都是賣韓貨和韓國的雜貨。
不知覺的心情就變好了!煩惱人多的窘境也沒了念頭。

是不是心情變好!而且好想搬這個人形立牌回家。(媽說:哩頭殼壞掉!你家有地方放在說~)


入口處的夢幻攤車!!


都播放可愛的音樂,可愛又夢幻的廣告影片。


很夢幻吧!! 女生來到這都很享受當公主的感覺。


保養組合!!


我跟媽就這樣晃了進去!
然後看了一下發現美容保養品最貴的價差 差了一倍之多!
就是BB霜台灣賣600元韓國賣395元(以台幣計算)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台灣的自然膚色還賣到缺很大。
忽然很慶幸在韓國有買到!而且有種撿到便宜的婆媽心態︿︿

就是這個BB霜,粉色那瓶缺貨。
這是適合年輕肌膚的我們。註:男生可用)
我拿來遮疤用而且只用在拍照時或特殊情形。



好啦! 看到這邊的朋友是不是覺得我有點搞錯主題了。


呵呵~看到韓國的東西忍不住想多介紹啊!

離開了 ETUDE (我的腳移動不了啊!)
我們來介紹去逢甲必吃的 泡菜雞排。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小寶泡菜雞排分脆皮醬料雞排或泡菜醬料雞排,
有原汁、蜜汁、醋溜、梅子、蒜味、麻辣、咖哩、酸辣、梅醋、檸檬等十種醬料。
(阿!打到這邊忽然地震搖好大啊。時間98年7月26日下午2點11分,而我住在9樓感受超明顯!!)
(原汁的是 NT 45元)



每次來的人都蠻多的!至少都要等5~10分鐘。
他們的雞排很大塊說!但是他們會 剪 然後放在透明盒裡。

美食 等待11號↓



再來我們就進去了夜市裡。
人真的好多,好擁擠.好熱.好複雜的味道(我很討厭有人流手汗那種黏黏的感覺碰到我@@)

好不容易擠到 新聞介紹的 炸花枝和鮪魚。

登登.... 是 魚要醬吃 標榜逢甲唯一家有炸魚肉的攤子。
照片糊掉了!是人太多害的,其實我照相技術還不錯。



哇!等了這份 等一下子說~
而且他們都是賣綜合的,媽媽說他不喜歡吃鮪魚所以想單點花枝和魷魚,結果不行!!
他們有分一些調味料 大部分都有加美乃滋,而我們不喜歡美乃滋 所以只加了芥末和椒鹽。

我覺得!花枝&魷魚很好吃 炸物新鮮很重要,
但是因為是綜合的所以只有幾塊而已@@ 芥末好嗆(NT 50元)



再來我們走到章魚商圈裡!
要吃的有麻辣臭豆腐、胡椒餅、甜不辣、聖代可麗餅還有我最愛的鮮翠茶。
(胡椒餅和麻辣臭豆腐忘記照相了,只因為人太多排隊排到臉很臭所以沒心情拍)

來逢甲第一次吃這個,是日本節目介紹的!! 所以嚐鮮啦(NT 65元)


這是甜不辣,吃完在加湯,他們說歐伊係︿︿(NT 55元)


逢甲我最愛的飲料店,採現用茶包沖泡 而且有很多特殊口味的茶。
我喜歡玫瑰鐵觀音!!(NT 40元)(這間飲料店價格稍高可是茶的味道是值得的)


我們這次來到逢甲因為人太多,所以仔細去逛衣服那些。
都是吃吃吃,只有買一些雜物.墨鏡那些。
下次挑個平日在來添購衣服。

風行無阻的我們最怕逛街遇到人多,真的興致全消。

逛完了逢甲夜市 我們正經過逢甲大學前。
這時又經過上次來逛正在加緊裝潢的 ETUDE HOUSE 
(這間的前身是
Mister Donut ↓他們家的波提很好吃說,怎麼會收店呢??


09年6月25日趕工裝潢中↓


逢甲有兩間耶!!
這間比史奴比商圈那間大。

09年7月25日已開幕不知道幾天了。 而且好巧喔!!剛好隔一個月又來逢甲︿︿


而且有男生店員,(假如是單眼皮的人就更有韓味了)


這照片糊掉是我的問題!因為好多人在看。
有沒有那麼迷啊!! (然後我又想到這個立牌我也要,然後把那個女的裁掉)


結束了吃吃喝喝嗎??

要去開車的路上,我們繞到巷子裡看到一間冰店。
感覺很新奇的口味!! 我們吃 燒麻糬雪花冰。
麻糬送來時還熱熱的 碰上冰品就變硬硬的感覺很好吃︿︿(NT 90元)


這篇算是食記了吧!!

這次去逢甲整個包圍在韓國的氛圍裡。
在逛街時,有種回到韓國走在街上的感覺,只是韓國路道有規劃,人好像沒那麼擁擠。(氣候也有差吧!)


..........『逢甲食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