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曲

K.Will 這位韓國男歌手 我常常介紹有關他的音樂!!

感覺他在台灣好像很少人知,初次聽到他的歌時 忘了是何時? 
不過很肯定的是他一出聲便吸引了我的耳朵仔細聆聽 !

滄桑渾厚的嗓子 唱出許多感情上的感覺。

也讓他的聲音出現在 燦爛的遺產 的主題曲和代表歌曲 → 歌名:愛是懲罰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和音樂 常常會帶我進入到那種情境 ~

那個傻瓜 是最近我剛看完的韓劇 

劇裡的原聲帶歌曲 也有一些療傷系的歌還有曲風蠻特別的歌,我的相簿 那個傻瓜 裡面有放!

來看 我從 youtube 找到關於 K.Will & 那個傻瓜 的音樂MV

那個傻瓜-朴正炫


原本是要找 K.Will 3月份出的迷你專輯Dropping The Thear裡的歌 忽然也發現很多好歌
這是其中一首↓
K.Will - Love119

這是他去年底發行得單曲,和MC夢合作,在音樂市場也得到了不小的迴響。
愉快的曲風,開頭一聽到...即使我的心臟停止 還是會繼續愛你,雖然不太懂韓文但是韓劇看多了至少能聽的懂幾句!

接著就是這首和少女時代Tiffany 對唱的 소녀,사랑을 만나다 少女遇見愛情(A Girl Meets Love)
Tiffany 的聲音辨識度還蠻高的,即使在那麼多人的少女時代,演唱的時候還是挺能發覺到這個聲音的。

先來個原聲版給大家聽聽
想不到在錄音室 錄音是這種感覺(好陶醉)


接著是在最近韓國的音樂節目的對唱 (真的太好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3711267 的頭像
    p3711267

    PSP的獨立空間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