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台 STAR MOVIES 聯播強檔好片!
 (點進來看有哪些好片吧)
7月初到8月底 一系列的首播電影

重播時間
2009.09.05 星期六  21:00 P.S. 我愛妳
2009.09.06 星期日 16:30 P.S. 我愛妳 

8月23日  →
已播畢 請期待重播)
週日 晚上9:00

P.S. 我愛妳
(全台獨家首播)
希拉蕊史旺、傑哈德巴特勒 主演
    
荷莉與杰瑞這對夫妻,沈浸在幸福的婚姻生活中,沒多久杰瑞就重病而過世了,頓時成為年輕寡婦的她,躲在屋子裡不與人來往,直到她發現丈夫生前留下的十封書信,凡事都有條有理有所計劃的他,知道自己不久於世後為留下了一套「療傷計劃」,讓荷莉忘掉傷痛走出自己的人生,他在每封信的結尾都寫下了「PS. 我愛妳」,感動所有人。

8月30日 (播畢!期待重播)
週日 晚上9:00
舞力全開 (全台獨家首播)
布莉安娜艾維根、羅伯霍夫曼 主演

街舞舞者安蒂,擁有混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但叛逆的個性讓她備受排擠,為了更上一層樓,她來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很快的就發現自己對於正統嚴苛的校風無法適應,也無法與同學們好好相處融入校園生活。另一方面,校園的頂尖舞者風雲人物查斯,力求革新想突破舊規,在聽聞「街頭尬舞」大賽後,決心組團參加被列為學校禁忌在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比賽。一個力求突破,一個追求夢想,安蒂與查斯必須攜手合作,一同在與日俱增的壓力中,將要想辦法搭起愛與忠誠、自由與機會、她的真實自我和她眼裡的自己之間的橋樑,為彼此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8月30日在69台 STAR MOVIES 播映
請備 來一客 和 些許零食準時入場~

自己評論:
這兩部片我都有看過了,
P.S我愛你 我覺得是很深層的感情片! 
劇情不會很冗長,豐富又細膩的鋪陳劇情!
讓我們能進入那感人的情節~
也讓我們思考感情的多方面
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一出好片喔。

舞力全開 是年輕人也會喜歡的片子,
因為劇中友許多的曲風音樂加上許多不同風格的舞蹈!
看著也會跟著音樂舞蹈一起搖擺幾下喔!
我是覺得這部片還可在加強許多PK舞蹈的戲碼,
因為總是看不過癮有許多跳舞的場景,
裡面有Breaking、 Popping、 Free Style、krump、locking等..
裡面跳舞的都好強 ! 
據說許多舞者在這部片都渾身解數,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看完大家可能都會說 我要去學跳舞啦~
跳舞真的有好多好處 運動健身 耍帥 招搖的咧 !
( 前提是專攻舞蹈不怎麼容易耶,持之以恆很重要而且要不怕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