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
從去年9月還10月就做了大篇幅的預告
讓常常上網的鄉民們 應該做好進戲院的期待了

看了讓聳動的預告片 
再加上是鐵達尼號的導演的作品
不去戲院朝聖也太對不起傑克了
(電影主角名字偏愛傑克)

原本想要當天上映就去看 但...想到2012的空前
阿凡達一定不會是 絕後
   (人一定滿滿的)

一拖就拖過了年  
在2010年的一月份才去把它給看了

還沒看時一直在想阿凡達的劇情會如何
冒險 打鬥的場面一定有 還有 特效做的藍人 很虛幻

抱著期待的心情 選擇3D版 一人一隻眼鏡

 (假如壞了.不見了 賠1000元,才可出戲院)




進片前的標語 Believe your eyes
讓我既期待又怕眼花

這是一部長達2小時40分的電影

緊張又刺激加感人的 看完了電影

我不多說劇情 好讓沒看的保有新鮮感
我從內心覺得這是個很重要的議題


因為是關於環保 當然它裡面不會提到
環保*3

但為有那美麗的世界 才會讓人深省大自然的重要性

我從這影片也得到了很多訊息
生生有序的大自然法則
&
從心去感受

衍生到許多事物上 的確也用的到這些道理

劇情內容讓我想了很多
也感動的眼框轉淚~

我想我不會忘記阿凡達帶給人的觀後感
我更會想到假設發生了2012 
會變成阿凡達裡的潘朵拉星球嗎

我想唯有純潔的心 回歸淳樸才能發現最真的自己
就從自身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