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有關韓國的文章!!
今天來簡單介紹 我喜歡的團體

SNSD
少女時代 

嗯! 看到那麼多美少女都融化了...
雖然我沒有每一個都記住名字 
不過我可是都記熟了每張臉啊



認識她們是從Gee 那首歌注意到她們的
洗腦式的 gee gee gee 還有編排特別的舞蹈
都讓我MV 看了又看 而且還跟著比劃

好多朋友也被我拖進來一起瘋少時 ^ ^

我透過影片供應商 YOUTUBE 可以知道我喜歡的歌手們新歌的消息
還有廣大又消息靈通的網路鄉民 得知韓國當地的音樂訊息

當我在搜尋欄 打上SNSD 期待著是最新的影像和消息
而當2010新專輯Oh!的預告片 一推出就又被音樂吸引
那時只聽到配樂而已喔...
電音的樂曲 還有色彩豐富的畫面 真期待



2月份我去中友 買艋舺的原聲帶 
看到櫃檯下壓著(少女時代2010全新專輯Oh!預購中)
我竟然大叫一聲 (我媽還罵我中猴喔)
然後就很期待 3月12日發行的那天
但是我當時沒有去預購(這幾天來惡好了)

今天看到新聞 SNSD新專輯在韓賣破15萬張 好HIGH~
然後3月12日台壓版發行 
當天 台北捷運 板南線有車廂也會貼上少時的海報大肆宣傳
這時的我 好遺憾為什麼沒住在台北@@"(整個迷很深)
我一直想說我要去跟少時坐捷運(可以貼近一下下說)
(手機給她們代言 大賣 大賣啊!!!)


少女時代的唱片公司在今年應該要讓他們在亞洲大紅
這股韓流又要橫掃整個台灣囉!!!

希望再過不久能看到她們在電視裡
然後每條街 每間店 都可以聽到 oh! oh! oh! oh~!

雖然沒辦法很認真的追逐她們 
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注意消息和動向
然後想讓大家也認識 SNSD 少女時代 Fighting~︿︿-

以下是MV版後 音樂表演影片和特別表演 

統一的服裝 搭配乾淨又繽紛的舞台
表演起來簡單有力(為什麼他們的音樂表演總是那麼吸睛)



在滑冰場跳舞唱歌 還穿無袖短褲實在太強了
這個表演是音樂中心特別版 為了滑冰精靈 金妍兒
而且還特別編了不一樣的舞蹈
每位少女們 都好認真的表演...



這個表演則是把 專輯內頁的服裝穿出來表演
美式復古風~ 好漂亮啊^^"




多多支持少女時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