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一篇,新物試吃文。
其實是想來試試新出來的冰淇淋啊...
看看這冰淇淋的包裝是不是很可口啊

COLD STONE是我去年才注意到的冰淇淋品牌
記得是7-11的集點活動,集滿幾點可以兌換商品和一些商店的促銷活動
那時是拿集滿的點券,第一次踏進去酷聖石的門市,
那一間在台中勤美綠園道一樓,外觀整個很美式。




第一次去門市看到眾多的口味和選料,一時真的迷失了
後來是問店員該店的招牌,才決定好該吃什麼冰淇淋耶!





看到選好的冰淇淋材料,
店員一一將那冰品的食材放在一片黑色料理台上,
拿著專屬炒拌器,在那黑色板面上翻炒,
冰淇淋的口味就是這樣現炒出來耶。





那時店裡的人好多,可以看得出來是間口碑很好的冰淇淋店
哈,住在半鄉下的我們好像進大觀園一樣,一切都很新鮮啊!
那時是十二月份,還有遇到一個門市活動

是....

隱藏版的冰淇淋耶!!!超酷的




沒多久我們的冰品就好了,
要享用第一次來吃的冰淇淋啦。




可以肯定的是,果然是知名品牌的冰淇淋
那綿綿的冰淇淋.豐富的配料和吃得到的水果,都讓人覺得好幸福耶
*大家可能都會想說有甜度的困擾,不過酷聖石可是有甜度表可選擇唷!

以上是分享如何第一次認識酷聖石的啦,扯得有點小遠了。

---------------正式試吃來囉----------------





無意間在熟悉的商店看到竟然有出酷樂杯冰淇淋
這樣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台中專賣店,
在全台灣最有名的3步一家的超商就可買到啦。

那時沒有看到當下就買,而是今天才去買,
因為有看到商店冰品任兩項79折的活動...(我是精打細算啦)
這樣就可吃到兩種口味了啊,又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多好~
(阿呀,酷聖石的冰品價錢是有一點高啦)




知名冰品就是要有服務的態度,
隨杯附贈的湯匙設計的好精緻,
還有該品牌的LOGO在上面,
凹凸線條那邊是拿取用的,設計的真好。

再說下去冰就要融化啦!!!




一撕開包裝紙,就可以聞到美味的草莓香了
還看的到一點一點紅色的果肉,
馬上想起在專賣店吃到的氛圍,
挖下去時好綿密喔,在送進去嘴巴
太太太好吃了啦... 
焦糖的香味加上草莓的酸甜,絕對是夏天消暑的好冰品




因為拿出來拍照,冰品已經慢慢融化了,
這時應該看得出來是要迫不急待把它吃掉了吧!
我拿著湯匙,分享給我的家人品嚐
大家都說哪來的冰啊,好純喔,
我弟還要跟我要一杯勒,.....請自己去商店購買。

這絕對是一般冰品比不上的,
COLD STONE冰淇淋呈現特有的濃郁滑順及黏稠口感。
市面首見配料最豐富的杯裝冰淇淋。每款冰淇淋內含2種配料,配料比例更高達20%。


-------我的碎念-------
------------------

另一個口味巧克力(愛戀巧克)明天發,
今天吃得太撐了,要空一下才會有好靈感...

1.這是我第一次打的試吃分享文,
描述的內容都是最貼近我的試吃心得!
當然有時候打得有點詞窮,就會有點重複的話會出現。
不過,既然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就一定是從我內心發出的︿︿


2.COLD STONE酷樂杯
在全省7-11都有在販售囉,
而且啊,從6/2~6/29冰品任選兩項享有79折優惠唷,很划算~
*不含冰塊和思樂冰嘿。
這樣省了大約36元,其實算一算蠻優惠的︿︿

3.我是在冰品櫃找的,另一個品牌哈X達斯是放在冰塊那櫃裡
假如都找不到就去問店員吧,也有可能是買光了,因為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