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好享受吧...

這是在台北捷運站拍到的廣告,


記得上映前我一直嚷嚷著要去看,
沒辦法!我很愛血腥又殘忍的電影,不過卻又會用手遮住驚恐畫面的人。((很矛盾
雖然不是上映當天去看,不過我醞釀了許久。


像這種泯滅人性,驚恐至極的電影看過不少。


因為好奇所以在看電影前,上網大概看一下評語...
又怕踩到雷文,所以我大都跳著看@@"

---大概評語---
很噁心.很血腥.沒劇情.還有巨乳飛來飛去~



實在是一面倒的評語,但是卻沒打消去觀賞的意願。
我很不喜歡因為自己想去做,而因為別人的意見而沒去執行。
*當然這僅限於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的事情。


雖然大約知道劇情的走向,當買完電影票,心臟跳得特別快。
連腳步也有點沉重,好像要去做刺激的遊樂設施一樣@@"


電影一開頭就帶人進入恐懼之中了,
再者前半段真的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劇情,電影院聽的到男士們亢奮的吼吼聲...
真的是標準的限制級鹹濕片,但是沒想到這些火辣的場景等等確是殲滅的開始~


一下很嗨的場景,變到讓人緊張神經繃緊的畫面,就這樣彼此切換著。
還有一些笑點,不時可以聽到恐懼中的笑聲。


很難讓人心情平復是這部電影的賣點!!!
所以我看了這場電影跑了幾次廁所,太壓抑自己了。


隨時都在替演員們緊張和心疼害怕,
區區的食人魚,竟有辦法把人類玩弄於手掌中...
真的不要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以後去海邊.湖邊,真的會有些陰影^^


還有,裡面的女生都很不錯,身材臉蛋沒話說,
不過就是對我們來講【大】了點。噗噗


喜歡血腥,視覺感官的,緊張刺激,很推薦去看。


當然不喜歡的就真的會覺得不好看@@"
這齣電影也不適合帶零食進去吃,因為噁到爆。


我對這齣的評價應該有4顆星,因為3D的效果真的加深恐懼的極限。(滿星是5顆黑)
劇情結尾,有下了個伏筆,肯定續集要超越血腥殘忍程度。



這些食人魚 is Baby,那父母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