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天氣涼涼的,這是我在軍中的感覺
明明那種天氣在外面感受就是冷~~~


但是在裡面,不知怎麼的,覺得天氣就是涼而已...
可能是自己身體變好點了吧!!!


每天的早晨體能訓練,我很不喜歡,可是我還是認真努力的做完。
這就是對自己的要求和服從吧...


每天這樣做操.跑步,我真的覺得體能有改善,而且身體也輕盈了些。
(短短兩星期我已經減了快5公斤,這可是要幾個月才能正常達到的)


不過放假回來後的饗宴,媽媽總是說:小心一下又補回來了。
唉唉唉~~~


已經過了快一半的時間了
下次我在這麼放鬆的時候要2week過後...


不過,知道下禮拜的課程沒那麼簡單啊,想到,心裡還是徨徨~
((相信自己,堅強的忍下去吧...))


每次都在心中這樣的安慰自己...
但心裡總是一點點難受@@"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所遇到的,待到的都是他們口中說的涼涼的...


認真去比或許真有一回事,但是這種體驗一生就只有一次
說實在,只有跟其他比才覺得真是如此,自己身在其中並沒那麼大體會...


這段時間,變得很珍惜生活的每一瞬間
也真的很想很想...改變~


在別人眼中,或許很成熟懂事
但在自己心中,其實就很想當個小小孩...


涼涼的風,吹拂著臉龐,那種感覺很舒暢~
伴著我順利完成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