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否還清醒著...


明明過了很久了還是傻傻的...
還是外面的世界讓我充滿活力~

想想~ 會不會是哪根筋不對,怎麼學都學不來。

我不想逃避問題,不過也不代表很樂意去做這些事
好煩,好懊惱

真的只有跟家人.朋友,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更學會了隱藏心情
明明都有那麼多人幫助我,在我失意的時候扶我一把

不懂得感恩,還要要求更多了


每天晚上望著月亮.星星,每一天都這麼做.過著日子也踏實著
不時心裡吶喊著~ 學會面對壓力,還有好多心理層面的問題

訴說著什麼? 也希望能獲得什麼...



好久沒發文的這些時間除了在裡面很悶以外,在外面的日子都過得很開心

無論是奢求回家的心情,回到家的慵懶和舒適。
三五好友相聚聊天.吃飯.玩樂,都過得好充實~

這段時間,我不會因此而失去什麼?
我反而跟你們的感情更親近了,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現在這麼限制的生活不能常常和你們相處實在格外珍惜

只能在心裡,誠心祝福也感念著


【3/16 弟弟17歲生日,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