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又聽話的【你】去了哪呢?



當兵這段時間,自己就好像變了個人
家人對我來說尤其重要...
總是掛念著哪些是我從前需要打理的,現在你們處理的來嗎?

都在上班的媽媽和姊姊,工作上還行嗎?
累了記得要多休息,不要忙壞了!!!


尤其擔心的弟弟,怕他學壞而已,不然其實還挺聽話的


大前天早上,聽到了姊姊說弟弟騎了車就亂跑,完全自我意識~
我就趕緊打給他,擔心的問他這幾天有沒有聽話,是不是做了些壞事...

他傻傻的回我說:沒有啊!我都很聽話。
顯然聽得出來他心虛的語調。

過了一下午,晚上,接到家裡的電話
又是弟弟出了包,做了些傷荷包的事!!!
顯然,他沉迷於遊戲,迷失了自己現在要做的事

大家都那麼關心你,也盡可能的滿足無法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的溫暖。

可是卻做出一次又一次讓家人擔憂的事
也讓媽媽難過得流下淚,不知道該如何教你

本是你這個年紀要開始懂事,學著分擔一些事務
現在,卻搞得大家要忙著你的事,而無法專心工作

知道你不愛人家念,也不喜歡人管,但是你是不是要約束自己。

時間過得很快,你也慢慢長大,要學的不單只是目前的學業
很多處置和思考,你都要不斷去想~
你不是有些夢想要做嗎?

這幾天特地放假,為的就是要跟你聊聊~
也跟你說了很多,帶你去看了小賈斯汀的電影!!!

你跟我說電影裡的情節很感動,也讚賞他【永不說不】的追夢精神

這些,都是要你多想想的~



沒有人會要你讀多高的書,多大的成功~
只求你能平安,聽話,順利的成長而已
如此簡單希望你會明瞭。

無論外面再怎麼好,永遠都比不上家人對你的好
家人給你的溫暖和關心是一輩子的,不要把它們當作是無聊嘮叨...
很多事,其實都是你後悔才會去想到的...

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你很聰明,也請你找回自己~

在你生日那天我說過 : 相信你今年會過得很精彩的

親愛的手足(弟弟),快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