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始了解統測後的分發和推甄是怎麼一回事。

  
聯合分發我的前幾名志願應該都選擇國立學校

不過還會不會進又是一回事啊!!

分發不知道會不會撿到別人不要的,我希望我能進
國立學校
啦。

至於推甄只能推 一間學校的一個科系。

雖然推甄能比不推甄的人多了一次機會。

不過這個機會成功與否感覺也很渺小,



推推要做的功課有寫自傳.做作品集.還要去面試 1by1(應該是跟教授一對一)


真的很煩惱又很緊張說~ 

因為推的學校只能一間  但是有興趣的學校是私立的而又在高雄
樹德科大)

有一些學校人數招生或許更多 。。。

不過這時又會想到學校的風評.園地大小.科系超強等等....(最好是明星學校之類的)

假如真的推中了要南移 到時也要想到生計掙錢等等.....不是那麼簡單啊!!感覺我好像很想要去高雄^^)

從去年到今年看到許多大學生都休學了 不知道這個時候去念好不好!! 

可是我是超有意願讀大學的。

希望到時真正做決定的時候 , 家人是支持的,
自己的心是確定的,不後悔努力拼下去 。
這是我最渴望的結果。


聽取同學和老師,朋友的建議,我有解決了不少困惑, 不過到時希望是我挑學校不要學校挑我阿。


↓↓↓↓↓↓↓↓↓↓現在也只能祈求↓↓↓↓↓↓↓↓↓↓

*瑪利亞保佑 親愛的統測 請讓我跟大學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