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那段期間 大家都悶壞了吧 
終於在 時間 天氣 人的齊全...才往綠地踏去

又再一次安排與知心朋友 遊苗栗
媽和惠敏阿姨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笑不玩的樂事
兩個多年的知心好友 讓大家羨慕又忌妒喔...



知道又將和好友一同出遊 
即使昨天才剛遊完燈會 回到家已凌晨2時
一早卻是精神抖擻 期待今日的踏青

阿姨一早就先從台北前往苗栗外婆家
看看長輩然後家庭聚會
我們則是十點出發前往苗栗與會

媽媽和惠敏阿姨一見面總是從減肥後的狀況開始談起
最近胖了些... 
妳最近又有瘦喔?
妳現在的身型很好 等等...
讓還沒減肥成功的大伙 心中無限感嘆 不如妳們@@"

開心聚會 我們前去吃中餐開始今日的行程...



公館牛肚大王 是一間沒到訪過的好味食店



阿姨說這間已經開很久了 
只是每每到苗栗都沒帶我們過來品嚐
這間是阿姨的親朋好友開的呢!
讓我們吃得安心 也相信口味一定很好 
因為我們的口味是很雷同的.

美味的佳餚一道道上來 
喜歡客家料理和牛肉料理一定會喜歡上這間的口味
因為我們實在是吃得很樂!!! 
也想下次帶些親朋好友來吃^^

這篇不想當作食記 所以佳餚不多做介紹
(可以去相簿看看美味的吸引力)

熱情的阿姨叫了好多招牌菜 
讓我們覺得美味都能吃到 又好有飽足感
還有阿姨親戚送來的超大水果盤 
水梨和蘋果都好甜
 (別桌還特別注意呢!!!)
 

結束餐宴我們前去大湖酒莊 尋找好咖啡 




我奶奶和阿姨的媽媽(也是叫阿婆) 
兩邊的媽媽都很年輕開朗
有這種奶奶 真的是很幸福呢。




草莓口味的眾多食物 
讓大家一聞到香味就大排長龍 
菠蘿泡芙則是新鮮好吃。



後來我們前去巴登咖啡
阿姨生日巴登有招待5杯咖啡
我們則去談個天 吹個冷氣 然後品嘗杯好咖啡



不敢多在咖啡館待太多時間 
我們又在下午時分 前往三義
 
賴新魁麵館
品嘗道地板條 和好吃的豬骨肉類切盤。
(乾板條 加蛋和肉 大碗60小碗50)



麵館滿滿人潮 好的滋味也是口齒留香~



我們點了幾樣招牌一起吃,嚐過味道 
又驅車前往勝興車站

我們漫步的走在街上 
看看手做的小店
買了些當地的物品做紀念




找了間安靜 隱密的茶坊
我們挑了好位置 
可眺望月台.山林.田園的好景觀

這次我們打算好好坐下來 吹吹微風 
喝擂茶和各類茶飲.度過愜意午後





檸檬山粉圓 
吸允著便帶領我進入田野的清爽和輕鬆




大概都很喜歡這種景觀
寧靜 悠閒 的田園生活
想著種花草 養殖動物的愜意生活
*只是都市的我們 只能當夢想。




找了處好角落 
剛好傍晚的燈光柔和而輕鬆
我便學習雜誌上的麻豆 
指導媽媽拍了些照




(媽媽今日的打扮 很年輕 )


感謝惠敏阿姨也喜歡我指導的拍照姿勢和角度
能拍出如此有氣氛的時候
相片真的是一種魔力 瞬間卻能永恆的美麗記憶






然後在天色漸昏暗下 
我們則準備離開了這充滿輕鬆的田野地
結束了充實的苗栗遊~





*這趟旅程很感謝惠敏阿姨的招待和貼心的舉動
美味的牛肉料理 咖啡 還有無數的小吃
都讓我們覺得這是過年最後一天 也是最美好的一天

還有來自阿姨從香港帶的芒果乾.腰果花生零食
真的很好吃 台灣的真的都沒有這種滋味


結束了這趟苗栗行 我覺得心靈獲得了不少
至少是讓我看了風景 少了些壓力 然後努力向前...

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和出遊 

新年 新氣象 我想今年的我會充實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