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踏入另一個階段的道別
在倒數的日子中成長 
這句話我深深體會。

 帥文 當兵一切順利 !!!


看到周圍的好友入續的踏入兵營
不免也想想自己 到時進去前是否心情也能如此爽朗
開心的面對明天的挑戰(對自己的挑戰)

很開心能從好友口中知道許多該注意的事項
然後帶著滿滿的祝福和關心 預祝入伍後的好朋友

記得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真的對於你要去當兵了 很不捨說...
但是想想我沒多久也要去啦 
應該是把我的擔憂 提早分擔掉了



我知道當兵是一種蛻變的過程
閃是閃不了的
那就挺起胸膛大步向前去吧!!!

也知道是男孩變男人了。

我知道口頭上說適應的我 還是掩蓋不了擔心的情緒
也謝謝好友們之間的互相打氣和貼心的問候

今天看到剃頭後的朋友 
也開始設想剃光頭的我
好看還不好看啊@@"
感覺好瞎~


但是我們則是期待看到你的
戴眼鏡的就是你啦。



帥文
雖然很替你緊張,但是你卻興奮掩蓋不住當兵的喜悅
3月3日的軍旅開始 
真的期待裡面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也等待你無號碼撥給我 問候的一聲。


今日的離別 是我們下次在相聚的開始

加油! 
你會從小胖變成凱文的。


*大家都在想當兵會不會瘦 
不久後的我 也要踏入我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