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份烏賊燒吧!!!


有一段時間沒有像今天這麼累了,
當了整整一天的司機加饗導,

媽媽和朋友約說今天要去逛台中百貨公司
是為了慶祝母親節然後去大血拼的意思...
說好今天都不帶男伴,因為不想掃逛街的興@@"

而我呢? 
我是現成的司機加導航,
一堆愛逛街的貴婦不知道怎麼開去百貨公司,
所以我就成了現成的可愛司機囉!哈哈

到了中友 去看.M.A.C.彩妝 在那裏待了3個多小時。


因為媽媽是該品牌的擁護者,來自美國的彩妝品
顯色,持久的效果一級棒,漂亮的沒話說︿︿
一堆朋友也在那擦擦抹抹,大家買一買就破萬 = ="
也送了滿額禮的正品彩妝。


大家原本去逛街的妝,因為去了.M.A.C.每個人妝都變了,
也忙壞了彩妝人員一一介紹和幫忙彩妝,
媽媽畫上的新唇色,很健康又漂亮。


才逛了彩妝而已,都還沒去個個樓層大家都稍累了,
我們轉而先去春水堂吃點心,*我好懷念珍珠奶茶啊。


春水堂的點心真的都很好吃,
起司牛肉捲,炸山根甜不辣,功夫麵,都一級棒。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珍奶,雖然喝珍奶對減肥是很傷的。
不過受不了美食當前又破戒了@@"


我們在春水堂才待了半個多小時吧,
全部東西都吃光光,飲料超大杯的,我還幫別人喝耶!
我真的很像一個大回收桶


接著又是去中友,媽媽和朋友逛街買得很開心
我則是一袋一袋提,整個很像幫傭,
在紫色沙發拍起照來真不錯。


大家買的很過癮,看得出來她們真的在過母親節,
也不知不覺,點數越集越多,也辦了一張中友家族卡。
打算買多少集多少!!


最後大家去小S代言的牛仔褲採買,
因為媽媽最近才狠下心去買了該牌的牛仔褲,
(水鑽的每一件都要3千多)
穿出來的效果讓想提臀的女士都很心動,加上那水鑽整個很搶眼。

我在那看了小S的廣告,拍的超美的!
*真的很喜歡小S說~


大家似乎逛的還不夠,我們在中友待了6個多小時,
連最高消費抵用免費停車也才6個小時,
我們今日的消費剛好可以停滿6hr,還沒逾時勒...

載的這些朋友都是3.40歲的熟女,後來他們提議再去逢甲,
真的很佩服她們的腳力,
*還好今天逛街心情都很好,天氣涼爽,人潮又不多。


最近看美食介紹才看到小卷包燉飯,整個想來嘗鮮看看,
終於被我找到了,生意真不錯呢!


還拿了號碼牌,一一叫號,我還等了大約5個號碼
假如是假日很難想像要多久!
不過餐點速度還蠻快的,

我點泰式酸辣口味。


看起來飽滿又多汁,真的好吸引人耶!
我邊走邊吃,大家也都向我詢問在哪裡買的?
真的很特別!!!



還吃了巨無霸臭豆腐,每次來一定要吃的!!!
不得不說,臭豆腐又大醬汁又超特別,真的很銷魂啊~
*對了,老闆娘人超好,當他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很貼心的幫我擺好美味的食物,
讓我拍下這一張超勾引人的臭豆腐︿︿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真的超棒的,老闆娘隨手又拿起,未沾汁的臭豆腐然後放上十元硬幣,
讓我拍下這巨無霸臭豆腐的比例,真的好大好大啊...
超感謝老闆娘的,記得有去逢甲要去買臭豆腐喔!
*在那隻大章魚的斜對面而已,有去過逢甲的都知道哪隻大章魚。


記得來逢甲要買來吃吃看喔,很好吃的啊。
雖然買的人多,不過速度超快的的...
*美味的食物是值得等待的,相信我!去到哪都一樣。


在逢甲也吃了好多小吃,
有麻辣臭豆腐,懶人蝦,牛肉腸粉,優格冰淇淋,黑胡椒牛肉餅,
去逢甲該吃的美食我們已有詳細的攻略了!
希望有一天能詳細介紹出來,不過每次都這麼說,要寫還是有點懶。

*今日心得...

今天當一天的司機也有點回饋,媽媽買了一件T恤給我,
顏色很特別,也是有牌子的,穿起來整個被說很潮!
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很喜歡那件衣服。
不過那件叫我買實在買不下手,很感謝媽的耶~

穿上它我想,夏天真的是個繽紛男孩了~

唉!腳好痠,睡前要來個大抬腿了。
(這句話還是我的內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