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夜晚,徐徐的微風加上炫麗的煙火

6/5 爵士饗宴之夜-((我最期待的一夜,今夜讓人感覺好高尚))
今天提早去搶位,為的是能清楚拍到美麗花火!!!
後來出現的一群單眼客,一直擠我們,巴不得把那些相機都揮掉。
(下次請提早來卡位好嗎? 不要很沒品的一直在那擠擠擠)


5/29 台語經典夜-音樂出狀況,小遺憾
(原本周末都預告會下雨,不過彰化卻沒半滴雨呢!!!)

下禮拜6月5日爵士饗宴之夜,我最最期盼的,不過氣象說會下雨
心裡有點難過,遺憾~ 還是保佑不要下雨,爵士音樂很浪漫的感覺耶...

5/22 卡通奇幻夜- 給我煙火



5月8日開始,一連12週到七月底,每個星期六都有主題煙火



是該讓大佛這處彰化的地標有了新生命~
八卦山這個地標已快漸漸沒了賣點...
現在舉辦的花火節,每周六我都會說:八卦山好久沒這麼多人了耶!!!

很難想像,當看著原本熱鬧非凡的廣場.有唱歌.有騎玩具馬.一堆遊客
每到周末就擠滿了人潮的地方已經荒廢了多久~
當然目前那處廣場還是很暗淡。

不過現在輪番上陣的花火,讓在地人重新擁抱這處老地標
也讓外地的遊客看到 八卦山花火節不只是一.兩枚的煙花而已
而是讓人驚嘆連連又流連忘返的一場饗宴

-------------------->>>>>>>>>>>>>>

本次煙火秀施放,將以大佛下方的九龍池為施放腹地,讓整個彰化市在施放時,會形成背景為特色。而開幕式時,當天現場我們也安排了現場Live Band表演,結合九龍池的水舞與音樂節奏施放,利用九龍池高低噴泉的水舞,加上SKY BEAM染色高空探照燈及LED PAR燈隨著音樂擺動,增加視覺樂趣;搭配上設計多元且變化多端的盆花類煙火,以及效果震撼的虎尾花束,創照出地空交錯、宛如一場水火共舞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現在已看了兩場的煙火秀,心情還是很興奮
當我看到煙火在我頭頂上散開時,頓時覺得天空是那麼遼闊
而且心情一直都很好...
我每看完一次,就會說:下禮拜我一定要再來
而且有了幾次經驗,都知道該站哪可看到最佳角度
下次還打算提早去卡位,我要把那散開的煙火記錄下來

很推薦給外地人來八卦山觀賞煙火
一定會讓你不虛此行,想著要再來~

當然,八卦山的行程不要當作一整天可以耗
白天,還有很多田野風光讓你們玩一整天
你可以晚上七點再來,待個1~2小時 
可看煙火.可散散步.和大佛互看@@"

下禮拜台語經典夜,可以帶家裡長輩去high一下
下下禮拜我最期待的 爵士饗宴之夜

希望老天賞臉,不要下雨 
讓這難得能推銷彰化的活動不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