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學會成長,且改變自己的惡習
((好友,是否能同星x克好友分享日,分享同等的快樂))


這幾天都過的很得意,自從拿到了駕照
就想著可以正大光明的開著車到處走
也驕傲的可以載著我最愛的家人出去玩
終於有種可依靠我的感覺耶!!!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個年輕又開明的媽媽和溫暖的家庭,
很感謝媽媽總是這麼辛苦的照顧我們
讓我們從小到大幾乎都不曾感到寂寞或與人比不上
對於我們的要求,媽媽總是都應付的到。
雖然我家沒有偉大後盾,不過對於物質上的需求卻是不曾少過...
甚至還讓些許人稱羨過,這是媽媽辛苦為了讓我們有個好環境而來的



想著,這是多少人能做得到的!!! 
當然天下父母也是會如此寶貝自己兒女一樣...

只是由心中欽佩我的媽媽是如此堅強偉大。

以上,不是媽媽生日也不是母親節,我覺得幸福就在身邊要好好把握才打這麼一段


---------------分隔的線-------------------


因為跟媽媽比較親的關係,常常也可認識到媽媽的好朋友
大家總會好奇,為什麼,媽媽&兒子可以這麼有話聊。
而且,當兒子的還會幫媽媽出意見...

可以看到最近我媽穿出門的服裝和妝髮都是我的主意...
當然無形中媽媽的花費,也都一直暴增中@@"
常被說:都設計人家花錢!!! (誰叫愛買的人自己也無法控制好嗎^^)



媽媽的好朋友,幾乎都很Nice,每個就像獨立的女性一般
所以常常也可跟那些長輩很有話題,
常常就像也是自己好朋友一樣,一點都沒有長輩的隔閡。

聽到那些朋友說:我很有禮貌,懂得場面說話,也很深得長輩的心
我自認為是媽媽教的好,當然,這也是做人處事的道理,我還在學習中...
還有,我很高興聽到這些長輩對我的印象和讚美。

-----------------再分一條-----------------------

但是,這幾天卻聽到一些,讓人覺得扼腕的閒言閒語...
總是身邊有一些人,總是以小人之心,想從中讓人重傷一樣,
是否,在說別人前先想過自己做得如何,甚至不應該在別人後面講是非才是。
話,是人說的 ! 不過那說出來不是人話,叫人如何聽得下去。

總以為真心付出,或許別人也能回以同等一般
不過,那種人是領悟不到這種道理的,
人是有來有往的, "互相" 是一門重要功課...
只能說人的淺薄從中就看得出來了。

還有,我自認自己長相,並不理想!!!
但是我很肯定自己的用處,
也慢慢找出屬於自己的優點,
((那些人長得怎樣自己最清楚))
我有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畢竟人是要交心的,不過現在真的難找啊...
有話直說但不傷到別人為前提,這是我的個性
至於那小到如蟲的雜語,聽聽就算~

那些人說出來的話,就如同自打嘴巴一樣,一打再打
臉就夠腫了,還禁得起這麼打嘛。


跟我熟悉的都知道我是什麼樣在對待別人,
我也會聽,別人對我的批評和讚美,
人是要學會成長的,做好自己實在重要。

我不希望這麼一篇文章是在施以回報那些小人之語
我在警惕自己所做的每件事,
說的每句話,是不是如同那些人一樣...
也想說:請站出來當面說,不要冷箭到處飛~

*或許我們就是任人利用,所以才被吃夠夠(台語)
這口氣,一定會發洩出來的,實在是忍了好久,
當面說出來才會爽快啊!!!

還有,我自己認為一切都很良好,並不會因此而沒有自信
想一想,自己是身在美好的家庭和有多麼好的朋友...

嘴巴可以臭成這樣的人,想必你會是多麼不幸啊ˇˇ

別等到後悔時才把握住自己曾有的幸福,
有了真心的對待,好朋友也是讓人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