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萬把塊,耗了一個月。
啊哈~ 終於得到你了吧!!!
.
.
.
.



說來可真羞愧@@"
老子我竟然考第二次才過...

想到第一次考試那天,我已信心滿滿,準時拿駕照
不過該我上場時,那該死的緊張卻湧了上來
我開始覺得方向盤怎麼那麼難控制~
然後就在S行入彎時,太晚轉!結果警鈴毫不猶情的逼逼逼
主考官跟我說:再見!(毫不留情的,超乾的)

那時好想死一死,因為有那麼多人來看我考試
結果我練習都好好的,竟然敗在考試。
那一天回家路上,我眼淚奔了出來
騎得很快,眼淚也飛的很快,超快的...


回到家我就很自閉,不吃飯也不說話
悶了一下午!!!(想著能瘦幾公斤勒)

再考第二次我交了1000元,超貴的
(沒考過的話,錢就像用燒的一樣)

隔了12天,我終於第二次考試了
那天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緊張,平常心一定過。
親愛的小M難得休假,還來陪我考試
當然不能漏氣~

第二次,我不急不徐,穩穩的過了,
終於過了~

教練開心的看著我,說:YA!
我笑了出來,一心要做的最好的我,終於放心了

離開了,一個多月以來的練習場
我永遠都不會再來第二次了耶!



我的家人們,以後出去玩,我也可當替換手啦
親朋好友們,以後要出遠門我也可以開車車跟你們囉~

以後可以開車出去玩囉!
六月份,高雄義大世界開幕,我要去那裏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