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口中的自己,真的是這樣嗎?!


像日記抒發自己心情一般的例行,已經少了許多...

常常想到什麼,就想分享即時的感受,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年過了!!! 如標題一樣,虛無...
試想一年前的決定為何不果斷一點
一年後的我卻早知如此會這樣,然而卻迷惘了自己
看到別人,一件一件的都來完成...心裡不免感嘆



越成長那種轉變,或是真的要像成人一樣的感受,真的要來了
不過心裡卻想要逃避 ! 
但,做的卻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偽裝自己變成熟
有時候想停下歇一會,卻沒那麼容易
慢慢的體會帶我們成長的辛勞。



這一天,我想了好多假設性的問題...
每個問題我都想了個解答,如此完美的解答
但是我自己真的可以迎刃而解嗎?
現在的我,一直想往前邁進,不過似乎膽怯了
還是像以前一樣,半推半就得面對我的事
的確,讓很多人擔憂了,甚至看笑話了...



年少的我們實在不應該浪費許多時間,
想做的事,要做的事一定要去完成和嘗試...
我現在只能鼓起那深沉已久的勇氣,然後對自己負責一次。



希望這不是說說而已,
別人口中的我,我很感謝那些人,把我看得如此美好
我想要真的成為那樣,也請你們給我些時間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也做得到...
因為這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並不是變成別人認為的那樣!!!
聽到別人口中的我們可以試著去學習如何改進,卻不要因此而迷失自我。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去年還在想著畢業後的空蕩
現在卻看著一個個喊著畢業快樂!!! 
當個過來人,說著,要好好像清楚下一步該做什麼
未來,加油了~



其實我也要想清了,給了自己那麼大的期許,一定要去努力
別忘了,我以後要開著心愛的 mini 世界玩呢...



提醒自己,不能讓自己生命中虛無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