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再一次來到日月潭...


我知道來到這裡,
我的視界寬了許多,
煩惱的事也隨著搭乘遊艇的風吹散~

如何是好,
這,進退兩難的問題是個難題,也只有自己才知如何解答!!!

是不是不應該這麼難捨? 
既然無法進步,那也要學著如何更進一步呢?


就像捨不得離開這能稍微遠離塵囂的地方一樣...


因為不捨所以我想做更多事,
現在發現做的越多,得到的卻是一次又再次的毫無意義。

現在的心思也全亂了,曾經也散了~
就真的形同陌生了...

不過,心裡似乎還想保留住什麼,明知已不再像從前一樣!


這,美麗的晚霞消失前,也想留住最後的光彩。


現在的心情,不想跟別人說,不想表現給別人知道
就讓我隱藏到我想說的那時吧...


我只想快點完成我的義務,在我生日前,我想在那時快進去。
老天,求你幫助了...

現實能做的我也去做了,提早只是遲早的事。


對人性越漸失望,也是時間一久才能體悟的
一點一滴的慢慢把你們趕出我的世界吧!

我再也不要過上形同陌路的人生
(那,也只能在未來好好整理一下)

再一次的對那些為我鼓舞的說聲抱歉!
我並不是會讓你們失望的人 , 相 信 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