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如何豐富整個網誌,寫些美食.打些心情...
但是,怎麼越來越疲憊了@@"

的確!! 人氣的多寡會多少影響發文的動力,
可是我還想認真做自己啊,讓我對於生活多點記錄。


真的日子是越過越悠閒,越來越沒一點危機意識...
看一下日子真的是過超快~ 

而我現在只希望在我的生日前能順利進去,至少我也能開始倒數了...
(這是我最希望的禮物了,何時願望成真呢?)

---------分隔線----------

這幾天忽然想起曾經擁有過的感情,或多或少.辛苦.難過,都曾擁有。
嘴巴說著,不在拾起感情了。
但,卻又想在心裡留一個位置。


還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一樣越來越陌生了,
脫離有交集的生活後,就真的各走各的了~

有時我曾經在想,要維持真的是有一方要一直付出嗎?
_ 這樣真的很累,而且不久後就疲乏了。
能不能彼此都主動一點...

這算是悠閒中的慌亂吧!!! 
因為時間上允許所以才讓人胡思亂想@@"


*我真想脫離我擁有過的一切,只做自己想做的,並且不眷戀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