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不要偷懶了!!! 動起來吧....


這個禮拜就只想說,是想曬出多少黑人啊!!!
而且還沒過完整個星期勒...


其實一直很不想開冷氣,所以通常都在外面把事情忙完才回到家!
可是一到家發現就像是個微波爐,悶悶熱熱越來越熱,
坐著把電風扇開到最大,竟然還會一直冒汗!!! 
不誇張!!!連客人到家都以為是剛洗澡出來@@"


這種天氣我可以洗4~5次澡,有兩次是清潔,其他是沖涼。

一直很怕開冷氣會想說...
第一: 電費有夠他x的貴,暑假都直逼上萬...
第二: 環保意識抬頭,請給地球生存(但是,很痛苦)
第三: 感覺吹冷氣會有罪惡感...(假鬼假怪)

但是,晚上家庭時間冷氣準時訂在26度,大家享受著夏天的清涼!!
晚上一樣吹的涼涼的一覺到天亮^^


以上是生活上的碎念...

今天去一趟竹山,是去拿從金門寄來的金門當地專用酒!!!
昨天才快遞到的12瓶 美味高粱^^


等著各路英雄來挑酒^^ 哇哈哈~

回去路上....
停紅綠燈時,媽和一位阿姨打開車窗,吞雲吐霧...

我注意到後方的機車騎士,媽媽載兩位小孩,三貼
這時發現小弟弟一直注意窗戶出來的煙霧..
我大概猜得出這位弟弟心裡的OS,然後我等著他吐出的一句話...

猜得出來是什麼話嗎? *(超天真的童言童語)
.
.

.
.
.
就在我這麼想時忽然.... 

小弟弟 : 媽媽,為什麼裡面有兩個女生在抽菸。
: 哈哈哈哈,笑很大聲,跟我想的OS一模一樣啦!!!


看到那位媽媽急著叫那個弟弟閉上嘴巴,那時也已經綠燈,我趕快開走...
然後我們就在車子裡一直笑,超可愛的啦^^
可能是小弟弟的媽媽沒在抽菸啦...


昨晚,我夢到一個很驚險的夢!!!
夢中我開著車,但不知道如何我很愛睏,不小心度估趴在方向盤...
一會,我趕緊爬起好險沒釀成意外@@'

*這時我警惕著自己要注意自己開車的精神,沒法開就換人開吧!!!

去竹山的今天,回來路上,開在國三上,車多,車速也快...
然後我有點疲累,眼睛一直想闔上,但,卻一直塞超涼口香糖!!!

沒一會我竟然度估了一下,方向盤往左邊偏了一下,而那時我開在內線(還在超車中_)
開到路邊的凸起物,車子一直晃動,我嚇了一跳!!!
假如在沒嚇一跳的話就玩完了..

唉!!! 昨晚的夢真的應驗了耶,這幾天真的感覺好累...
昏脹的腦袋一直有點不清醒@@

-----------------------分隔線------------------------------

夏天計畫-----((產品用後觀感))
.
天啊,防曬乳SPF50 PA+++ 才夠啊!!!
(Kanebo佳麗寶UV全效防曬乳(美白防護型),Shiseido資生堂,安耐曬)
都很好用快去買~
(白色我拿來擦臉,金色擦身體)


連我的頭髮也抹上專用的防曬護髮液,
(法國萊法耶,阻隔90%紫外線,用於髮上!!!)





還有,我的臉是屬於油性,吃比較油或熬夜就會冒痘痘
清潔用品和護膚水我也試過很多...
露得清,抗痘清透系列真的很優耶!!!
(開架式的,去名X美,屈X氏,康X美,買吧)



我昨天才用的,感覺真的很棒!!!
味道淡淡清香,洗面乳洗起來不乾澀又把油光帶走~
化妝水抹起來也很清爽,重點是我臉上的油離奇的不旺盛耶...
*我的臉真的真的超會出油的,好煩惱。
這個系列很推薦給像我這樣的油性膚質,
話說,這系列是made in KOREA,韓國製造的呢^^"

有韓國這個超會製造化妝品,保養品的國家背書,效果有目共睹的啦...



我好想泡在水裡啊,阿~颱風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