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希望睡醒後,這場夢就醒了~



大家都說,看我以往的照片比對現在真的有差...
那空洞的雙眼和漸漸脫離的軀體,有時也蠻累的!!!
我不知道目前自己的狀態和想法是否有適應的跡象


只是,我知道自己要隨時上緊發條,面對新的挑戰和明天...
現在的生活,過的實在很平常,規律的作息和重複的動作
真怕自己會變成白痴那種人
但~這樣的生活卻是他們口中說的:爽日子



放假的時候,好多事情都想做,也一一去完成。
想和家人多聚在一起,想找朋友聊聊天,創造充實的每一刻和回憶
也怕,家人忙根本沒時間聚,朋友也剛好有事,就只有自己閒!!!

到目前為止,好險自己並沒有這種情況,只是自己多想~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改變...
其實已經滿腹心事,些許壓力,卻都還故作開朗。
真怕別人以為我當到瘋了~

放了假,我盡可能舒壓自己,那種感覺就像脫離那世界一樣。
現實與虛擬,就像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我也當成是一場很長的夢~

這場夢,可讓人身心疲憊也充滿著無知的壓力。
無論如何,我很會說服自己也安然的度過~


大家和我說的建言和溫暖的打氣,每一刻都仔細回想~
有這些無形的力量,真的可以催眠自己
這或許,莫不是一種成長


每天晚上,都會很詩情畫意的望著月亮
所看到的月亮是和家人朋友一同仰望著~
遼闊的天空,就想像著和親人聯繫的一條線...

過了多少,是佩服自己都能迎刃而解
還剩多少,是期許自己也能平安挺過

仰望自己能蛻變成新的面貌_



即將收假.... 乾


【跨年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