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到了28日 
兵籍調查很快就到了

今天早上騎機車還不小心滑倒 整個很忐忑的心
手腳受傷是沒大礙 但是讓我緊張了一上午


從收到的那天...左邊那顆心一直不安分

腦中一幕幕閃過那驚人的劇情

看著別人接受調查 
有人爽快豁達準備接受挑戰

一些就按著順遂的路走吧~
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


*今天的我也沒半點猶豫 

巴拉巴拉問了一堆... 
唯一的重點就是無升學意願
願意接受99年度徵兵檢查
所以應該快了吧 
要男兒當自強了(老派...)


我說過 

我"天生是個憂人 假如有什麼困擾事

一定往身上攬 一定不讓別人也跟著我煩惱

務必要把事情做個抉擇 我才會跟大家分享


問東問西只是要得到個心安 或是緩和我焦躁的心

而且我要多方求證 然後說服我自己: 不是那樣的

就這樣自己去接受 然後承受它吧.


很快的要到新一年去了  今年值得美好的回憶不多

反倒是最討厭自己的一年  

盼" 這個字是今年度 精選字 我要拿到明年用 

盼望2010年 99年度 我能順遂挺過

過了明年我要呈現的是嶄新的自己 自己的人生

是期待的心還是傷害 我自己最清楚


那些問我當兵了沒 很快了啦
堵住你們的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