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開心沒煩惱的期待新年!!!
天天爆肝 開心玩樂的日子也過太快了吧~

開學的開學 開工的開工 也都收起了放鬆的心開始往前衝~
我的正事也慢慢開始了腳步...

只是過了體檢後,
應該還可以讓我晃個幾個月或是在我能在做些什麼吧...

現在已經想好開始記錄我踏入軍旅的日記了
只是我不知道 到時能不能 透過網路抒發我的心情罷了

為了早點清楚檢查流程 問了好多人 爬了好多文 
怕的不就是尷尬 和 害羞的那幾項檢查~

都是同類其實也不用太在意 ...((我一直這麼洗腦

過年前的好友相聚很開心 因為沒多久有人就要先當兵去了
有人則是還在猶豫不決 ((早去晚去都也是要去 當然現在猶豫,那也只是心理調適ˇ



我則是接受事實後一直心理調適 
*放開自己,不要有太多束縛,牽掛也慢慢放了些...

雖然文章打得像是要離開似的 但是本人就是這種個性
總喜歡還沒遇到就擔心了一堆 ((當然這是不好的習慣做法 我也在調正

現在當兵的時間也到一年 長輩們常說跟他們比實在輕鬆了不少
但是每個人也都是第一次 唯一的一次 去實行義務 
(裡面的世界也只能透過前輩點一下我們 而 我們再去適應 順受)
況且除了志願幾乎都不是志願吧 只是該盡的義務罷了

我記住了給自己的承諾 一年後要完成的夢 
也記住了家人對我說:去去很快就回來啦 
輪玩一年的節日就好了啊...

以上這些話入伍前肯定再出現一次 

23日的檢查讓我的心放寬些吧 讓明天時間快些吧

*真的記憶中沒全身檢查過 實在有些擔心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