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前一晚 大概都擔心尷尬 緊張 害怕 所以特別淺眠...
資料等等 都準備齊全 但就還想著要再詳細點!!!




體檢時間8點30分 
原本想著要提早去 早早回來 不用在那被看笑話一樣@@"

但又拖了10幾分 快9點才到醫院 
人早已滿滿的 看到一堆穿著浴袍的人 晃來晃去 
看了,其實深吸了一口氣 硬著頭皮去報到

領完資料袋 全身只剩一條內褲加浴袍 就這樣無拘束的一項項檢查


志工很親切的指導:往人少的地方檢驗去
我的第一項獻給了 心電圖 ((...想到檢查的畫面真的很不堪


往檢驗室裡看 
每個男生 把浴袍撩到胸口 剩下的是 內褲 和光溜溜的胸膛 躺在床上
不能想像的是門竟然不關 就這樣等待的人 一堆看一個 
其中感覺有生理反應的人 竟然還被一堆台客嘲笑 ((真的很沒品 輪到你們還笑得出來嗎

這項檢驗真的完全打敗人的尊嚴 (對我來說其實已經是超大尺度)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沒隱私 (或許是這間醫院這樣_)

出門前還擔心尿液檢查 好險從家裡憋了尿 到那裏順利取得^^
還有害怕抽血 記憶中的抽血 就這一次 
針很粗 看到一些人也很怕 我也是 但是醫生還蠻專業的 
雖然有找一下我的血管 順利扎入 取出 其實沒我想像的不舒服

當然一些檢測都還蠻常見的 身高 體重 視力 聽力 胸腔x光 都很放鬆
 
內科 醫生檢測了耳朵 眼睛
(醫生看到我的眼睛有驚訝到,因為我有帶變色片.還以為我是混血兒咧@@") 
整個頸 頰 喉嚨 心臟(聽了好久...)  

是個正常寶寶^^"


外科
(就是整個坦呈相見給醫生看,醫生是老的還無所謂 老花眼嘛,
偏偏外科醫生是個年輕醫生 大約2~30歲的男性 好不堪啊)
 
衣服撩起 內褲拖到膝蓋 前面看完 後面還要往前90度  蹲下 OK!

媽的! 我竟然沒半點猶豫的動作 *((因為我想快點做完檢查  

(感覺得出來醫生的口氣很灑脫 看了一堆動植物 有點....)


九點多去 用到好 十一點多了 真是折磨人 
 
檢查前的確心情有點 緊張 煩悶 尷尬  
但是看到一堆人還不是大辣辣的一項項檢驗
把自己心情稍微調適 我也可以很灑脫 

今天的檢查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至少我比較沒那麼恐懼

接下來就迎接抽籤 入伍 
一堆接下來的事 就這樣一步步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