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聽取許多人的意見 
依然不放心的看了好多心情文章
但...不一樣的是心情輕鬆了很多 
不再害怕 不再恐懼 慢慢多了些期待~

等到一切塵埃落定後或許自己就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還站在原地時 不免會看看周遭的人們
做了多少事 完成了多少現階段的事務 

意識到自己也能趕快跟上腳步...

最近的生活也意識到經濟上的基礎
想要換大房子 想要追逐夢想 想要讓家人過好的生活
希望能靠自己努力付出 換來安穩的生活環境

今天收到了體檢結果通知 想想應該快要準備抽籤了吧
心裡當然還是七上八下 我能抽到屬於自己的好籤嗎

聽了很多過來人的經驗 其實別人再怎麼認為不好的
還不是這樣過來了 也還長得好好的 而且還多了一項頭銜呢!!!

我想該做好的心理調適 也差不多了
我警惕著自己 一定要慢慢的減輕家中的負擔
然後我要完成熱血的青春夢
完成義務後 努力存錢 
總要當我家第一個打工度假的先鋒



好朋友去當兵後也十多天了 心裡真的會覺得很羨慕
羨慕的是他即將早我退伍
而我們依然是好友 但未來卻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他能提早做些想做的)

今天跟勝傑士官吃飯 我們聊了很多
都是詢問軍中的事
好友跟我們說的聽起來感覺都蠻好的
但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好的運

很羨慕快要榮退的好友 時間過好快
但是每個人煩惱的卻都不一樣
一樣的是大家都懂得為自己未來設想



期望著大家都能順利完成階段 
然後照自己意識去過生活
也希望我的興趣 喜好 能在往後一展長才

下一次聚會不知道我是不是理了個大光頭
但是總期待下一次和好朋友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