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自己總是覺得還蠻快的,
但是對照周遭的朋友還是進度有點慢喔...

你終於來啦!!!



心裡噗通噗通跳的
握緊的雙手鬆開又緊握...

這段時間我真的沒那麼去煩惱
自己似乎是說服不那麼懼怕了

唉... 在內心深處還是緊張得半死,
外表卻裝做無所謂 我準備好了

大家都說緊張的事就是抽籤了
對照我真是有夠殘忍的,
我沒有那個心不去煩惱

倒數的日子 一天一天充實的過
但...又想快點來到 早死早超生
這段路怎麼那麼難走

下禮拜就知道所以然了 

願 老天 保佑我
有心的人為我祈福

我自己也盡量不去煩惱
好的籤我順遂的過
不好的還是努力的去完成

4月1日/// 將開啟我當兵旅程的一道方向

往後的方向 堅強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