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城,不離塵~ 手牽手約會去...


最近總瞎忙著,有隔一段時間沒出外走走了~
應該是說好久都沒新照片來換新.換新了...





心之芳庭,這個戶外超夯景點,外拍的絕佳好地點!!
園區有分兩區,慶典區&約會區。
假如你要舉辦一場夢幻又浩大的庭園婚禮,那你可以到慶典區去灑錢。
一般遊客僅能買票進去約會區,慶典區裡有教堂.有宴會的場所,風景真的很美。


(這只是我們在下面僅能拍到的一隅)



一般遊客好像也能進去慶典區,不過請預約!!!
開始幻想,以後能否在這裡見證屬於我們的愛情^^






我們來的今天剛好是假日,午後的雷聲響的厲害,
等待排隊的時候,擔心下大雨,到時去裡面就不能大拍了,
是說,人真的好多好多,門票可抵低消,
不過庭園餐廳裡大客滿要等90分鐘以上~
剩下一些路邊攤販和一些很好拍照的點能晃,





就像是國外廣場前的市集,觀光客們總會買上一支冰淇淋和小點心,
坐在有涼傘的桌椅上度過愜意時光~





假日門票200元僅能抵100元,
算一算能買的只有冰淇淋和飲料*2,都剛好100元。
不然就是湊個幾百,合買一份餐分著吃!!!
當然,這不能算正餐,消磨一下午后時光的小點心。





小情人套餐,薯條.雞柳條.一杯可樂,吃好玩的。





吃飽喝足,別忘了我們是來外拍的,
園區的每一處都是照片上的好景,
角度抓得好就像在拍明信片。





這張還蠻滿意的,有種專業的POSE味道。





廣場前的許願池,但是後面人好多,所以這張照片重點很多....





我一直交代幫我拍的瘦瘦高高的,
這張好像有那麼一點成功。





這張的感覺好熟悉,很像韓國的女生會拍的自然清新照。
也很像保養品或一些女性的宣傳廣告照~





再往上走一點,會看到鄉村風的小屋,
這裡有一間女廁和育嬰室,有人在裡面拍得很開心。






旁邊的草皮上放著一座鋼琴,是假的
不過放在那還蠻浪漫的,可是輪到我要去擺拍照姿勢時,還撞到頭。
差一點沒學周董把那座琴燒了^^"






很誇張,這張是要拍我被踹的感覺,
可是很突然的我只知道我莫名其妙被踢了好幾腳@@







約會區其實不大,不過能盡情拍照的地方蠻多的,
不喜歡來這拍拍照的人,可能會覺得假日來花了個冤望錢。







這張照片很好笑,因為我是學旁邊一個小妹妹的拍照姿勢,
她娘說,把手手放在耳朵上,然後就可以拍出這們天真的照片了^^





我們在這裡晃了很多圈,都是在找拍照的好點,
也看到很多人盛裝打扮,戴著超大單眼,什麼巨砲都出來了,
還有道具,POSE每個人就像是專業麻豆和攝影師。





這個假時鐘吸引了很多人來拍一張,當然我們也要拍到。





這張是我拍得最喜歡的一張,綠意盎然的好像在拍婚紗照。





準備離開前在親親我的家餐廳前拍一張,
還看到大學生了沒,裡面的熟面孔一直在拍照,
我們一直想不起來其中一個人叫什麼?
後來回家才想到,他就是Benny。








我們在園區快結束出來時,有看到一堆穿著小禮服的女士串來串去,
才知原來慶典區今天有人結婚,好像規定每個女生都要穿著禮服,
以後也來規定每個人來我的婚禮都穿比基尼,哈~ 有點不正經。





心之芳停的停車位很大,有分三區吧!!!,
旁邊還有一些產業道路可以停放,
雖然要走一小小段路才能到達,不過就是踏青嘛....





拍也拍夠了,前往大坑吃東東芋圓。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怎麼走: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這邊就有指示了) -北坑巷-
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