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至少要一次的,家族.好友,一起露營去!!!


是說,我好久沒增增文~
但...三不五時會更新個照片或是換個滴咕,再看一看週遭朋友的近況。
我看等我去當兵後應該會荒廢很長一段時日....((唉唉~還沒去當兵,又感嘆。))


每個週六.日,依然出去玩。
台中的美食一樣一樣去拼湊,去大吃特吃~
減肥的事,就想到的時候減個幾斤,大部分都是美食當前沒想那麼多了。 (真慘...)


離題了,不過大約記錄了我真的缺了很多食記和遊記
(最近我發現真的有一些人是我的忠實觀眾,會注意我的網誌,一些動態等等,很驚喜)


這次的露營,早在兩個多禮拜前就說好...
還在事前去找了很多場地,想說一定要現場了解才知道優不優。

此行的地區放在南投的各鄉鎮,渡假村&露營場地,
原本有去竹山看到一處露營場地很棒,年初才開幕,環境乾淨又舒適。
不過,卻已有團體預訂一空,很可惜!!!

最後選定的是在國姓鄉,梅庄渡假村
很快我們就把車上滿滿的東西,搬到了木檯上~
準備要開趴了...



看得出來,這裡綠意盎然的,心情就很好...
這片大草皮就只有我們而已,所以就像包場式的大肆興起我們的活動。
一共六台車,三台轎車.一台休旅.一台廂型車.一台小車。
一路上這六台都連在一起,看得出來是一個團隊,很有趣...

(我家的狗,真的也很愛玩,牠真的很開心,不過大家都說她好胖。)


我則是在一旁慢慢搭起,今晚的家。



搭帳篷其實不難,但是一堆人都跑來跟我說,我好厲害!!!
不過是穿過去然後拉起來,距離.方向用好,今晚會睡得很安穩。

*(不過實在話是,帳篷實在不好睡,是那種大家聚在一起歡樂.喝酒趣味好玩!!!)
 真的...

這次帳篷搭得不好,屋頂有點小歪。


很快,長輩們自己一桌桌都排好了,桌上有的是啤酒.高粱.紅酒.洋酒,任君挑選...
烤肉都還沒用,桌上已是一桌滿滿下酒菜,很誇張!!!@@"



我們這次東西真的準備很多,除了烤肉,一堆麵包.零食.泡麵.好多好多,吃不完。
(這感想是已結束旅遊後的思考...)

我們就負責烤肉給大家吃,他們也因此餓不到。


我們的帳篷也都搭好了,一頂一頂的很可愛,最右邊的我們最大頂,也能睡最多人。
(其實到後面又多了幾頂帳篷,因為他們醉了)



帳篷搭到一半的時候有下雨,當時很擔心雨下不停,不過一會就停了...
天氣也變的涼爽許多,是適合露營烤肉的天氣。



筆電的網卡也插上了,喇叭連接上去,音樂播放趴踢開始。^ ^"



我們有一大箱飲料,要喝什麼自己拿,這種感覺最【爽】啦....



youtube給他用下去,就可以看著MV跟著嗨~



中間其實玩開了,少了很多照片,不過美好的回憶,可不是照片能身歷其境的。
大家,喝到最後真的都變這樣...
後面剛好有人在放大煙火,氣氛真的好好~



喝到11.12點,我們一群人帶去泳池玩水,有溫水SPA池.烤箱.蒸氣室。
沒有其他人的泳池玩起水來就是很放鬆~
我還因此被甩下水,說真的,好久沒玩水了耶!!!






玩完水,洗完澡後,要睡了已經快凌晨3點。
還在煩惱著,一堆東西還沒整理,然後入眠去~

醒來時,5點58分,天啊!才睡2個多小時,在幹嘛。
天色剛亮,殘餘的露水和霧氣,真的很美~
空氣真好,山上生活就是這麼自然...



不過,我這麼淺眠的原因是,我跑來睡車上,真慘~
帳篷的人數破表,只好乖乖帶著新買的COSTCO加大尺寸毯子,窩在車上。
毯子好暖好舒服,大家可以買來冬天用 ^ ^



看著窗外的帳篷,實在很想進去再躺個幾小時,最後卻沒這麼做@@"



大家動作很快,把昨天的東西收拾,當我還在煩惱收什麼?他們已經準備要拆帳了...
看來大家體力真的很好,露營就是這樣,睡得晚.起的早,為的就是不想浪費歡樂的一分一秒。



我們離開這才9點多快10點,接著還去看了景點和埔里酒廠吃根冰棒。
這趟旅程我回來整整休息了一天,還再洗,去露營的10幾件被子...
去露完營,就像是少了一條命一樣,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瘋,真的很好玩~


----------我的碎念------------

梅庄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長北路46號
電 話: 049-2462238
消費:一人250元
(含清潔費和玩水玩到爽,露營不再收場地費那些的)
(園區有KTV,可以歡唱到晚上9點還10點,還有餐廳可以辦桌)

**********************************
每次去露營,東西總是帶很多,也每次覺得少帶很多東西。
像這次,看到別人在放煙火就在想為什麼我們沒有買@@"
期待下次的露營,希望下次能約好朋友一起來,這樣玩起來更瘋,什麼才叫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