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櫃子蘋果有幾顆啦... iPhone4 再次 改變你的生活





當全世界在瘋狂迷戀蘋果的那時...
我們也不例外!一樣讚嘆其工藝還有它迷人之處。
可是也想著,天啊!一支手機有必要賣那麼貴嗎?
並且壓根沒想到今天會擁有它...





記得當時iPhone3上市時,連想都沒想要買,那時也只想著夭壽貴
然後看著別人把玩著那支夢幻機,當然,後來山寨機一拖拉庫跟著比~
每個人手上都一支蘋果,咬一口的倒是沒看見,長梗的和完整好好的蘋果開始在耳多旁生呀生。





當iPhone4的洩漏消息出現時,那時真的很驚喜!
因為,4總是比3好嘛!科技就是這樣,但是上市後聽到價錢差點昏死在路邊...
唉,20幾張小朋友可是很好花啊~





不知什麼原因,我媽好像被我洗腦,當然,這支我超想擁有的!
不過卻是媽媽搶先購入,而且購入的原因是:
1.喝醉酒手機也跟著莎唷那拉~所以換新換新囉
2.每次去電信門市我都在那把玩阿鳳,而且讚美她多麼特別((被洗腦...
3.最重要是$,因為是電信老客戶的原因,免預繳,原本費率直接調高然後就可帶回家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要老客戶(5年up),通話費總是有一定門檻(1000元up)
最重要的是,【上網】阿鳳沒上網等於沒用,所以還要加一條上網吃到飽費用。
這樣算一算,賺到的好像是免預先拿出2萬多的血拼錢。
其他就是月租費1600多然後繳個兩年,就相安無事囉~






值得一提的是,當大家還在想著哪時擁有它時?

卻看到媽媽以超快的速度將他購入,
只是去補個新的sim卡,然後就決定IP4
聽她說:當時店裡只剩他一位客戶
然後很快的,連預約都不用,手機直接拿回家。


真不知道有些人還在拿預約單等機,是怎樣~
貨都庫存在中部嗎@@"


總之見識到殺手級的購買高手,
((哈哈,我媽連上網都不太會用想到我就想笑。
聽她說,他要在我當兵這段時間好好磨熟他,然後跟上潮流,facebook.推特.噗浪他也要參一腳...


當兵不能用太先進的手機,這點我很早釋懷了,
所以能在當兵前看到她出現在身邊還是很興奮。


環繞著邊邊的銀邊好有質感,整隻漂亮到極點~
拿在手上,那種觸感,好像初戀...
總之,男生看到科技產品就會這樣啦~





背面則是大家想要咬一口的Apple,美得讓人不敢呼吸啊~
可是整隻閃閃的,活脫脫變成一支指紋蒐集機,所以保戶很重要!





頁面很漂釀是IP4的重點,所以和他相視就像和情人一樣,好真,好賞心悅目。




((因為更改費率,所以電話沒格沒網路,要2天才開通,今天只是碰碰))



這是我看過最簡單的配備!!
只有插頭轉接,USB線&耳機,簡單大方~





其實對於IP4還不是很熟,沒有看到電池和抽取地方覺得很驚訝。
好像是沒電池更換這項動作。


sim卡槽我也找了一會,竟然要用這個!!!




你沒看錯!!  一支鐵條(誤)鐵絲,反正要拿sim卡就要用他。





對準這個洞,然後用力戳下去,沒聽錯!!!大力一點~



一開始不知道,還在那裏挖壓挖,後來聽到要用戳的,而且還要大力,很心疼@@"
剛開始會比較緊,常戳就會改善了,不過,不要常開啊,這樣設計有道理的。




彈開了,整個金屬插槽好科技感ˇˇ



這個叫Micro Sim卡,比我們一般在用的還小,真的很與眾不同吧。


不專業開箱分享,介紹完畢!!!
謝謝各位收看...
趁倒數當兵,在多熟悉他一下,快點傳授如何快速上手給媽媽用。

看來,因為這支手機,以後可能要忙一點搜尋一些資訊了。


倒數當兵2天囉~~~
不怕不怕,撐過去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