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好久沒碰網誌了!!!
說實在話是金卡沒了,就少了更新的動力~~((再買就好了齁...

應該又說是懶啦,可是這段日子可沒白白過去。


就在,還過得很開心,還到處想著有哪沒去走走~
晴天霹靂.... 收到了徵集令!!! 很突然,但也讓我等得夠久了...終於
...((七個月不好熬啊


收到了,才真正有面對現實的感覺。
收到了,才開始有了倒數5.4.3.2.1的緊張~
收到了,才又更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這些我從前就很珍惜,只是現在更顯珍貴)



自己其實擔心的很多,感觸也很多,說真的那大可不必要,
放寬心真的會舒適一點。



從前.未來,我仔細思考人生的道路~
我知道有很多我承諾過的,答應過的,都沒一一達成。
這些我都謹記在心,而且,我不會輕易的說出口了。


但是,我會慢慢做,真的有個樣了我才敢說出來...


未來的一年還是十幾個月,我想...我會非常想念現在無憂的生活。
還是希望自己在軍旅生活能有所成長!!!
因為當面對現實生活的時候,絕對無法像小孩子,能有許多天真的想法...


倒數老白姓的生活僅剩五天...
偶而聽個鋼琴音樂我的心就比較沒那麼忐忑~
但是回意過來卻發現時間怎麼過那了快~ 我準備好了嗎?


11月11日,我的軍旅展開,11月12日,親愛的弟弟日本之旅也開始~
同樣都是【旅行】心情可是差很多啊... 
(記得穿著我的冬季新衣服去感受一下日本的浪漫)



99年11月11日 空軍D829梯
 駐地:台南新中((天啊,那裏好多聽說??而且還是個歷史悠久的地方))


總之,該來的逃不掉~
 *既然面對成長是個問題,那就誠實勇敢的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