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

時間終於來到11月11日,這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轉點。

這種心情,就好像一場夢一樣,時而清醒時而迷惘...

當還在購買著一些必用品時,還是想著,我還沒當兵呢!!!
跟一般人再一般一樣。

看著時間,善用著時間,真的好快~~


想到今天的情形,彷彿看到去年去服兵役的好友,
原來當時他們的心情是這樣...


今天,我凌晨就把頭髮剃好了,第一次在3點多剪頭髮感覺很興奮。
感謝剛下班還來幫我剪頭髮的表姊,果然,你們還是時時刻刻關心著我的。

其實要當兵的心情,很複雜,但也獲得一些抒發,
看來這段時間好好思考鍛鍊身體就是重點~


心裡放不下的總是無時無刻守護的家人,
這一年你們要更忙了,而且不用擔心我的,
我會變得更加懂事並且有擔當,所以大家都加油吧~


掛念的還有好朋友,凱欣&彥儒,在這等待的時間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希望我們在各自的天空都能過得很好,很快樂!!!
並且深信我們的友情都不會散,希望這段時間一切順利.平安。


有些朋友沒打到,但是,我一樣通通給予祝福與期待。
國中的超級好朋友,高中的玩樂好朋友還有生命中的好朋友,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希望我一年來都能注意到我身旁每個人,拜託當兵不要讓我變笨,
還有,我已經寫滿聯絡親朋好友的電話,有空時再來說聲好久不見了~


這個時間我感覺有點累,熬夜果然不是一件期待當兵的選擇 ((口是心非~~~
這段時間我的作息將會變正常和充實,到要好好收心收心,被校正啦。

心裡再怎麼掛念,腳步在怎麼沉重,終究這是一段成長之路~
想著未來的生活,絕對困難的比這好幾千好幾萬倍。


等等九點多要集合,還是再去補個短眠好迎接新的生活。
期待不久後與你們分享...


99年11月11日 7:45 am

空軍D829梯
台南新中
大內

正式啟動...
我會努力並且堅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71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